巴黎我愛你紫.bmp

材質:卡點西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地:台灣

有紫、紅、黑三色供您選擇

只要點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圖片就可進網站

NT  $ 499

 

在巴黎的晴朗天空下,在鐵塔的廣闊廣場前,我們哪裡也不去,就只是靜靜的坐在長椅上,閉上眼睛專心聆聽你用各國的語言說:〝我愛你〞。把這種異國風情帶回家吧!輕鬆貼在家中,彷彿回到巴黎那天的浪漫下午。

巴黎我愛你紅.bmp

巴黎我愛你黑.bmp

巴黎我愛你4.bmp

巴黎我愛你5.bmp

使用說明.bmp

使用說明2.bmp

使用說明3.b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