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禮物2.bmp

材質是高品質進口霧面卡點西德         產地是台灣

有紅、灰兩色供您選擇

點選自己喜愛的圖片就可進網站

NT  $ 249

 

情人節快樂!雖然我還買不起名牌的柏金包,雖然我還買不起名貴的跑車,但是我發誓,只要你願意留在我身邊,未來每一個情人節,我會把禮物一樣一樣的補送給你,相信我好嗎?

情人節禮物1.bmp

情人節禮物3.bmp

情人節禮物4.bmp

情人節禮物5.bmp

使用說明.bmp

使用說明2.bmp

使用說明3.bmp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